《洛克人11》PS4中日英文版10月3日上市!

洛克人11 (Mega Man 11)

平台:PlayStation®4     類型:2D動作     發售日:2018-10-03

全世界系列累計銷量3,200萬份以上的《Mega Man》系列最新作登場!

經精心設計、富有挑戰性的2D動作加上精緻的圖像,王道《Mega Man》以最新姿態回歸。新功能「Double-gear System」能在任何時間大幅強化Mega Man的力量和速度,令遊玩體驗變得比以往作品更自由和爽快。另外,豐富的難度選擇亦能為很久沒玩的玩家提供最適合的選擇。

除了遊戲本篇之外,還收錄能挑戰時間競速等任務,跟全球玩家爭奪排名的「Challenge」模式,以及閱覽角色設定的「Gallery」模式。

預訂 PS4《洛克人11》中日英文版


【TGS2018宣傳影片】





【遊戲截圖】


© 2018 Play-Asia.com.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